某不知名的西蓝花人

以绝对的坚韧活下去。

给黑黄皮姐妹的小tips~彩妆篇上

眉毛:

黑黄皮姐妹最好不要买眉粉,我舍友用她的unny眉粉给我画眉毛压根不怎么显色,而用我自己眉笔效果就不是这样。

并且放假回家没把眉笔带回来,我用眉刷沾修容粉填涂眉毛,只是勉强有色。


眼影:

黑黄皮姐妹不要盲目相信博主推的大地色眼影,那是对于黄皮姐妹来讲的!跟博主买的新人大地色眼影,在我的眼皮上压根不怎么显色。

我建议可以买暖调/冷调(与自己一致)的杏色眼影,在眼皮上显色会更好一点。

稍微熟练一点不要买红色、橘色眼影,技术不够好,会显得妆面很脏。

买眼影盘回来之后,搜眼影盘找妆教会更好。


睫毛:

对于新手来说睫毛是个大问题,不会夹也不敢夹。

这时候建议买塑料睫毛夹,盛名在外的铁睫毛夹用不好会夹断睫毛!赔了夫人还折兵!

我认为夹睫毛最重要的是敢夹,和夹的频率,要在睫毛根部快速的夹五六下,其中夹的时候眼球要向下看。

ukiss睫毛打底真的很强,一天不在话下,但是我的眼睛似乎很敏感,涂上之后眼睛很容易累。

火烈鸟睫毛膏,效果可以,干得比较慢,刷完之后要睁大眼睛等几秒,不然闭眼的话睫毛上的膏体会蹭到下眼皮,很难弄,比较防水。

睫毛夹不给⭐了,得符合自己眼型才是最好的。


眼线:

我买过眼线胶笔和眼线液笔,我胆小又手残,眼睛有点窄不适合花眼线。但是眼线液笔还是好用的。


评论